聽說悲傷的時候,會想吃甜的。

希望增加腎上腺素,想衝的時候,會想吃鹹的。

今天我想吃很多甜的。

 

原來很悲傷的時候,會變成行屍走肉。

因為活著太痛了......

當了一陣子喪屍後,終於可以稍稍恢復知覺。

卻還是深居簡出,離群索居。

因為自我太脆弱,太容易觸景傷情了......

 

談戀愛真是太傷元氣了,比死還痛。

相形之下,死亡也許只是一瞬間的事情,沒什麼好怕的。

 

我知道找朋友陪伴會比較好,但我更清楚,

事情關鍵在自己身上。只有我想通,才可以真正走出來。

所以我每天,給自己一小段時間,好好去想,好好哭泣。

然後......要練習逼自己轉念,去做真正有幫助的事情。

如果還愛,就努力去挽回。

如果決定放手,每天要練習新的生活方式。

 

感情不是單方面就可以決定的。

我努力了......半年的時間。

幾乎每天將青春投入無情的黑洞,

幾乎每天寫信......給不確定是否會看信,更不可能有回應的人。

現在想來我的執著好傻......

付出要被珍惜,這一切才有意義。

 

以前的我如果遇到對方劈腿,是不可能有第二句話的。

也許是我不願相信他會背叛,才需要這麼長的時間,讓自己終於承認與接受這一切。

 

想來我看男人的眼光是極差的......

男友有四分之三都劈腿。

也或許是我太蠢太懦弱,因此從來無法捍衛我的愛情,

 

......雖然愛情總有瘋狂,

但我在可以控制的情況下,不想傷害任何人,即使對方是我討厭的人。

我根本什麼都沒做,對方就自己把苦情戲碼都演完了。

 

如果交往對象眼中的我真那麼鄙陋,

那其實也沒有交往必要了......

有沒有被誤會,好像也懶得解釋了。

 

只能怪自己,笨。

我看錯人了,我太自以為是了。

他沒有他說的那樣重視我。

從來都沒有。

我錯了。我承認,我看錯了,我愛錯了。

痛...... 從分手那一刻開始,這都是我自己的事了。

總會慢慢恢復的......更痛的都復元了, 這又算得了什麼?

我值得更好的,更專一的,更真誠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