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傳說中的小別勝新婚嗎?
上禮拜回代課學校交接,
學生一看到我就衝過來緊抱,
昨天一進辦公室,女孩們立刻圍過來:
"妳有沒有想我? 我每天都有想妳! 我一直問老師妳什麼時候會回來?"
小男生靦腆地立在一旁:
"老師妳給我的相片我都有留著,我常常拿出來看......"
第一堂上課,隔壁班同學中途攔截:"老師這邊才對!"

這大概是我這輩子獲得最多擁抱的一天,
岱瑩老師說他們從前天就開始一直問了。
喔......這真是讓我好害羞呀! 
因為我身邊的人很少這麼熱情,
但孩子們的感情都超坦率直白。
無論如何,是幸福感恩的一天。

然而另一方面,我也注意到有些孩子幾乎有空就會來找我。
我有點擔心因為這樣會影響他跟同儕間的相處,
會持續關心是否有特殊狀況的。

承受滿滿的關懷的同時,
我也在想如何才能對他們更好。
至少現在能做的是努力備課吧!
默默把考卷跟講義塞進包包......

ps: 我是補眠剛起床,請關心我的好友不要再用看病毒的眼光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