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半年了
禮拜五正猶豫  該不該回和中?
因為接到學生邀約的電話
當下便做出了決定。

-------------------------------------------------------------------------------------------------
或許是老天爺幫忙
即使我完全沒有規劃交通動線
四種交通工具卻銜接地異常順利
從基隆到和美
全程不到兩個半小時(含走路&等待)
捷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大概老天也明白我歸心似箭!

--------------------------------------------------------------------------------------------------
踏進校門,第一個直覺是學校變漂亮了
孩子們沒有太大的改變
倒是老人家記性變差了
名字七零八落(sorry~)

和雅詩聊天的時候
她提到九班學生非常重感情
昨天還特地問我會不會回來?
向她核對我的手機等等

除此之外,她在評比各班創校六十週年檔案時
發現他們有放我的照片
叫我趕快去看
翻開檔案......除了學校發展
附近商家及學校活動簡介
還有三張火鍋大會的合照
最感動的是  他們在下面寫了一行:"我們永遠是怡樺老師的寶貝!"
......超感動的!  這句話很具代表性喔:P
你們是怎麼體會出來的?
最奇妙的是
若非我剛好回來  加上雅詩當評審
完全不可能有機會發現

恩......列入畢生大感動項目之一
只是換個角度想  不曉得導師當時會不會很落寞呢?
因為孩子們只放一位老師的合照
(要請他們在編輯畢冊時回饋導師)

雖然每次回去都很疲憊
但彰化畢竟是我的第二故鄉
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這次回去還見到雅雯ˋ葉姐ˋ兩位組長及佳慧老師
大家都過得很好
教務處雙喜臨門!
下次回去  或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寶寶喔!
(如果組長沒有請育嬰假的話)

ps:話說回來以後
特地錄了一首歌跟一段話要給孩子們
but.....好害羞呀>"< 始終虎頭蛇尾
喔......照這進度  應該會成為畢業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