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日劇,其中一段話深有共鳴。

女主角說: 在他們那個年紀,早已不再幻想童話故事
明白幸福必須靠自己爭取。心所求不過有人陪罷了。

聽來心有戚戚焉...... 原來我也到了覺悟的年紀(一一)
印象很深的,是雅珊說她最喜歡30這個年紀,
如果問我,我會覺得每一個當下都是自己最好的安排
珍惜每一個自己  無論是軟弱的  墮落的  驕傲的自己

最近跟景城談了許多內心深處的想法,聊到幾段感情
忽然深深覺得,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不後悔認識前面幾個人,因為他們都曾真心對過我
給我美好的回憶,陪我走過生命的旅程。

沒有他們就不會有今天的我,所以我深深感激。
有時候生命的意義無法在當下體會,
必須事後細細咀嚼,才能彰顯它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