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因為睡不著,所以乾脆起來備課。
結果昨晚,身體變得很虛
一倒下就昏睡了
耽誤到值班,使雅珊跟靜如非常擔心
頻打電話卻沒有接到

晚間九點多
因為身體超不舒服 心想這樣下去不行
掙扎著出門買伏冒熱飲
回來甫停好車  便看到令人訝異的臉孔  大驚!!
原來寶貝下班後  直接坐車來宜蘭
頂著不到十度的氣溫  一路從火車站走來
超感動卻也超心疼
因為他一定累壞了
而且匆匆見面不到半小時
又必須趕回去  超可憐的

知道我怕冷  他貼心地買了一落暖暖包
使我回想起上回逛迪化街
他為我留下海台的可愛表情

--------------------------------------------------------------
晚間十點多
送寶貝回去後
坐在電視前發呆

洗澡時開始不舒服
不曉得為何  火力全開卻異常寒冷
覺得水只是溫的  接觸到空氣便令人打冷顫

洗完澡倒下
筋骨痠痛  眼皮發燙
閉眼便感覺到辣辣地疼
看看時間  凌晨一點多
越來越不舒服
手腳冰冷  頭很昏
感覺身體有冷熱氣流在打架

到此心想......太好了
很顯然是發燒了
掙扎到兩點多  覺得己越來越虛
由於晚餐沒吃  當時甚至有點想吐
胃不太舒服
爬起來補充食物和維他命

東西下肚  勤喝開水後
身體似乎好多了
已經停止發熱
雖然手腳冰冷
頭很昏  筋骨抽痛

幸好今天只有兩堂課
而且都在一二節
這樣我應該撐得過去

.......看來我的身體已經開始抗議
生理期拖了十幾天還沒結束
要好好照顧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