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信義誠品
剛好遇上五月份設計展
lucky~~~

翻看設計雜誌
看到許多很棒的設計概念
(可惜無法翻拍書中圖片
不然我就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例如馬可杯上有石頭與布的圖案,
當使用者握緊把手
感覺就像與杯中人物玩一場猜拳遊戲

還有以自己喜歡的字母設計成花瓶
不但具獨特性
而且非常美麗

此外一位設計家
將馬克杯放大成坐椅
椅下還有蕾絲杯墊地毯
旁邊是一個大茶包
彷彿到了超級瑪莉放大關
感覺超級有趣

這位設計師另外還有一個系列
是將球場設計成地毯
裁判哨子放大成椅子
感覺也很有質感!
那張女王頭郵票也別有風味!

今天更值回票價的
是看到台灣新銳設計師的作品
其中我最喜歡藥包還有立體書的設計
pizza外盒撕撕樂也很有趣
當pizza快吃完  可以將盒子撕起來
折成更小的盒子
收納剩餘的pizza

至於立體書則以台灣經緯度為名,
翻開裡面是台北許多著名景點
例如一零一大樓ˋ美麗華摩天輪等跳出來
色彩豐富鮮豔
感覺是很棒的觀光紀念品
若真有販賣  我很想買一本

最後僅放上一隻羊咩咩
為今天畫上句點
這是用十張瓦楞紙拼成的綿羊置物架
我還挺喜歡的

要不是這個材質很容易引來蟑螂
我真的會考慮將他帶回我以後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