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頻頻熬夜
身體逐漸大反撲

脖子落枕  
右手腕連結到右臂的筋持續抽痛
右膝ˋ右踝ˋ右下背......
所有曾受過傷的地方全部開始造反

今天因為不舒服
太后抓我去給人推拿
醫生說我脖子都歪了
肌腱發炎

推拿的過程都還好
但是真的有"咖咖"幾聲
怪嚇人的
很怕一個 用力
情況變得更糟

我想追根究柢
還是因為自己最近太忙
所以很少運動  血液循環不好
而且壓力會使人肌肉緊繃
形成惡性循環
看來我得注意身體給我的警訊
(那還半夜打網誌是怎樣?!)

-----------------------------------------------------------
最近彼此都很忙+累
所以幾乎沒時間連絡
但是相處的品質很好

今天發現一個重要事實
我的投籃之所以能得那麼高分(最高三百多)
完全是靠連線作戰
因為戰友很厲害(平均五百多)
所以我可以丟到最後一關:P

-----------------------------------------------------------
晚上臭寶回家
和我聊了許久的話
甚至連晚餐都暫時擱下

原來社團隊他而言那麼重要
因為這是他的興趣
加上國中沒有這麼好的環境
所以格外珍惜

但是社團卻有許多的狀況
使他非常疲憊ˋ憤怒和無力
身為姐姐
我很高興他願意跟我分享
但也有些心疼

其中他最讓我敬佩的
是以下這段話
:"當責任在你身上的時候,是不管你有沒有準備好的!"

還有他認為現在的這一切只是磨練
可以讓他具備更多將來必須具備的能力

是的  當一切的痛苦有了意義
它就不再只是痛苦  而是一個成長必經過程

原來我的弟弟是如此執著ˋ熱情和努力
讓人不得不佩服

加油!!!姊姊永遠支持你!!(整個肥皂劇化)

ps:

今天第一次聽到弟弟對我的回饋
他說我很開明 很照顧老弟
很讓他驕傲  出去很有面子

見鬼了  事實證明我有們之間誤會有多深
我原本以為他會說我肥胖ˋ會念書ˋ愛使喚人什麼鬼的
(看看他平常是怎麼蹧蹋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