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作文班的最 後一天
我特別選了"好好哭吧"這本繪本
想跟孩子們探討生命的議題
希望能埋下一顆種子
讓他們在面對不如意時
能夠了解並宣洩自己的情緒

羽柔很用心的折了愛心狀的信紙給我
裡面有許多溫暖的話語
她說她知道我真正離開的理由
覺得我真是位很好的人
希望我以後能常回去看他們
......我想我應該不會有機會回去了
當自己瀟灑告別
孩子跟在後面
我覺得自己真是無情的人......
他們一路跟到樓下 
不斷揮手  要我常回去看他們喔!
我實在不曉得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們

在那一刻  心情悶悶的
彷彿想留下或告別些什麼
還來不及細想  又必須匆匆上路了

其實我今天  原本有帶相機去
想跟學生合影留念
但不曉得為什麼
最後還是放棄了
就像二階小團體一樣
我不懂......

回程路上  我讓風從耳邊呼嘯而過
自以為這樣可以讓自己清醒
帶走煩憂

很煩......真的很煩!
決定考完教甄全台走透透!
騎車環島! 沿途拜訪好友
這一年因為老媽的擔心
我幾乎動輒得咎
每次拿起安全帽她就開始碎碎念
使我不得不放棄了讓心靈沉澱ˋ讓靈魂透氣的自由
我覺得自己彷彿籠中鳥
被豢養在不見天日的牢籠

我好想念八卦山上那遼闊的視野
很想坐在上頭
細數我的美麗與哀愁
放聲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