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登入基隆聯招試題查詢
專業科目零分
悶......這輩子第一次拿零分

為什麼會有這麼慘痛的教訓呢?
因為我忘了帶2B鉛筆
主考官不肯借我  不想幫我跟其他考生借
所以我只好用原子筆畫
因為我以為那是感光讀卡的(而且我還上網查證過)
用什麼筆應該沒差吧!
事實證明不是這樣
請各位仁人君子不要以身試法

我明明有95分的實力!(滿分100)
俺這輩子絕不會再忘記帶2B鉛筆進考場
(立刻塞進鉛筆盒!)

fuck!!!  算了
最好今年錄取分數爆高
既然基隆真的不是我的應許之地
那就祝福其他考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