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賣尬的!
話說就在剛才,小叮噹老師打電話給我
用很親和的語氣跟我說:"我是妳彰師的校友,跟妳同姓的!"
"ㄏㄚˊ? "(我很少認識姓周的呀,終於接到這類詐騙電話了嗎?)
"我是XXX老師,妳忘記我了嗎?"
"ㄏㄚˊ?!!!!!!!!!!!!!!!!!!!!!"(立刻坐正!)
"老師好!!"(即使老師不在身邊,還是會乖乖敬禮的乖小孩)

原來老師跟同學聯絡,
輾轉知道我還沒考上正式的(~> <~啊~~不爭氣就算了!還被老師知道了!!)
所以問我願不願意到馬來西亞教書
薪水跟現在差不多  一年還提供兩張機票
...... 然後我就用慌張跟破鑼嗓回答老師了

說實話  如果在兩年前
我很可能扛起行囊就過去了
那時還沒有方向  會很想出去看看世界
現在覺得自己對這片土地多了一份責任
我還有很多想做的事

其實我不好意思告訴老師
說我想換跑道
因為每當遇到這樣的人才流失
老師都很惋惜

不過老師  我沒有虛度光陰
這幾年都很認真充實自己喔! 
我覺得我在這些年學到的東西,以後終身受用!
我一直很努力看待工作
至於做得好不好  只能交給學生去評斷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鵝巴桑 的頭像
    鵝巴桑

    一蓑煙雨任平生

    鵝巴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